离岁

魔快粉,快青only,除官配只吃cb,对任何角色都没意见,不自重的民配别来烦我。
会发一些我和青子的故事,也有自己的故事掉落,具体看合集,不准代入不准截图当头像,存图默认你吃岁青。

离岁:“我在津北市干了十年的刑警(并没有,我的血已经像刀刃一样冰冷了。侦探怎么了?警察怎么了?在我们的地盘上,就要按我们的规矩办事。”


————

感谢女神帮我圆梦,是之前脑补的不算美好的初遇!!!设定是休假的刑警青子和陪同的魔术师快斗在中国遇到了命案,而另一边来中国出差的记者兰与她的男朋友名侦探新一也出现在了现场。两个见案件就上的人毫不例外地冲了上去,然后被赶来的当地刑警陆离岁制裁了x

事后离岁跟已经成为密友的青子检讨:对,虽然确实是不可以让你们进现场,但那时严肃高冷无情正经的我其实心里一直在想,我可真他吗的帅啊。


评论(54)
热度(6030)
  1. 共29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